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ume

夢想,來請跟我大聲唸一遍~ ㄇㄣˋ 想(小丸子讀法)
我要.....我希望....我想當.....
隨著時間裡面的空白會不段的像填空一樣瘋狂被填入.

現在回頭想想,小時後作文一定會有相同題目,那時我居然不知好死的寫了考古學家和攝影師,如果我現在不在這的話,應該會在埃及的某個角落用小刷子卻毫無耐心的慢慢的刷著文明古跡,或是在非洲的某個草叢中和獅子大玩敵不動我動的遊戲吧!!!


要去流浪這一個想法已經再腦中打滾很久了,但也不是真正的流浪,更明確一點的說法是"壯旅",想到一個地方深入的體驗當地生活,靠自己的力量,雖然現在還沒有辦法如此,但我知道有一天我可以決定我的旅程.(願望說出來就不準了,噓~要保密哦!!)

最後阿,因為題目是願望咩,那就給我許一個願吧 XD
我希望爸比媽咪能活的很久很久很久,能讓我一直撒嬌下去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