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happy valentine's day

明天的行程~
怎麼會這麼多人提醒我明天是情人節咧....
話說我還沒過過情人節耶,反正不關我的事情~

所以明天的行程就是~
1. 開心mos早餐~
2. 日常用品採買
3. 東海書苑all day~
視情況調整行程

東海書苑是我的秘密基地之一,常常躲在那邊去享受美好時光
位於中港路上,在鼎鼎大名的金錢豹旁邊,暱稱那邊是金色豪門企業,但是和他們交手的機會不多就是.
因為他們不習慣在有大片落地窗的地方出沒,這樣也好不會被打擾.
東海書苑之前真的是在東海,他的出現是一個奇蹟,早期東海學生不想讓一間書店消失,便合力將書店頂下來,老闆說也沒想到他可以維持這麼久,當初想著差不多3年就是極限了,沒想到越開越久,之前合力的朋友一個一個的離開,現在只剩下他,也就繼續做下去了.(其實背後有個大金主~)
他的運作方式很特別,我覺得是一間由人共同維持的書店,有會員制的,會員是以季的方式繳交會費,即可以進價購書,當然也歡迎非會員購書.
店裡除了書店外,有一半的地方是劃給阿峰當咖啡店的,match cofè,阿峰的咖啡真的沒話說阿,我的胃口被養刁了,7-11的已經喝不下口了,另外還有燻雞貝果~真是人間美味,但是現在要啃食他很困難,只好借助雙手的力量一起,話雖如此,咬起來還是很辛苦的.
還好裡面沒有餐點,只有輕食還有點心配咖啡用,餐廳和咖啡店就是要分開咩~這樣才會有分開的感覺~
之前我待過的咖啡店也是很堅持只賣咖啡,茶,輕食和點心,但最後還是妥協的供起了餐,其實...有一點傷心,因為這觀念就是那間店跟我說的.有空再說吧~

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有機會明天東海書苑見~












以上

2 則留言:

  1. 下次去看看好了,被你拍得很贊的樣子呢!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棒~
    要去可以找我一起去阿!!
    留言到MSN就可以了~
    到那邊整個人都很relax~
    咖啡香以及滿屋子的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