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當我決定擁抱自己,世界就開始擁抱我

朋友的msn上"當我決定擁抱自己,世界就開始擁抱我"這句話如雨後春筍般一點一點的冒出來,這是出自陳老師演唱會中緩緩落下的葉子上,老師留給我們的話語.
這一天,老師難得多話的和我們談了許多許多,關於自己的,內心的話,途中還看見老師回頭看大螢幕播放出的照片,看了許久,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回過頭的老師眼中有點點的亮光,還有那轉變的心情,那反應是真誠而直接的.我一直都知道老師是一個誠實面對自己的人,雖然他沒有說過,但是我就是知道.
當誠實的人真的不容易,尤其是別人把秘密寄放時,聊天聊到時我會目光不自覺得尷尬了起來,好怕別人發現我知道的太多,但有人會認為我這樣的做法不夠朋友,我只是將心比心罷了!
當我決定要擁抱自己的第一課是要面對自己的傷口,愛自己不願意承認的微小陰影,一點一點的畫淡,這並不是說要將他攤在人前供人指指點點,而是正視問題,世界是會擁抱自己發光的小太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