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我愛的好朋友

"怎麼辦,我在笑阿,但你怎麼會看出我不快樂"
如果你不跟我說 我真的沒有意識到這情況
親愛的仔仔,我12年的好朋友,謝謝你為我擔心.
你對我說
"你看即使我們這麼遠我都知道你不快樂,就知道你自己有多不快樂,這種東西會傳遞出去的"
你要我往自己的夢想前進,這條路一樣可以達到其他目的,一定有一條可以兼具的道路.
你要我不要侷限在一個世俗的框架,和其他人聊聊,會看見眼前的道路.
謝謝,你說的這些我都知道,但我已經遺忘了,我忘了我的天馬行空,我忘了我的勇氣,我忘了我的夢想.
腦袋充足了,靈魂卻空虛了.
還再自欺欺人的自己為很有勇氣去執行,其實那只不過是用其他東西填補不快樂而已.

我知道你會很願意花時間陪我,我會一點一點的改變回應你的友情.
你不願意我現在泥沼裡,也知道我有我的天份,如此的深信不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