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Halu

又到了我喜歡的季節
今早看到路旁滿地的金黃落葉,風一吹過樹上的孤葉又更加肆無忌憚的隨處飛舞.
到了河裡,到了路旁,甚至停上了人家的斜屋頂上.
隨著車輪後捲上的,伴隨地磚敲擊聲,是我的最愛.

今天的太陽,熱情的讓人招架不住,就算他曬痛了我的皮膚,還是忍不住的抬頭仰望這突然的驚喜.
萬物復甦的感覺,真棒!!
今天在天空追逐的鳥,特別的多,連在草地上曬太陽的狗,也躲到了樹蔭底下,這一切看似美好.

2 則留言:

  1. 是你不嫌棄~
    我很喜歡你那色彩飽滿的照片,有大氣的風範~
    下次我想試試有蜷川實花風格的phot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