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滴咕一下子

滴咕一下子:



說一下最近的近況好了

首先我要自首~手上一堆報告再轉著
忙亂真的會讓人改變習慣,平時習以為常的反射性動作漸漸的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抗拒的力量,能拖到最後一刻絕對不會提早去做,這改變真讓人不開心

明明時間已經迫在眉梢了,卻要讓自己更加感受到時間的壓迫,好像有點自虐.
例如早上好了,8點就已經起床了~卻硬是要假睡的滾到9點,再一臉翻臭的晚到進實驗室.
臉臭是因為遲到很不好意思 =_= 聽說有嚇到學弟~
(他心臟不太有力吧!!我是比他還MAN的學姐 XD )

再者能多晚睡就多晚睡~一整個在拖時間~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明天開始要督促自己別再這樣放縱了.


第二,自從相機在別人手中陣亡之後,好久沒有碰到相機了,(SONY H1底擋不住強光的熱情~硬生生的燒了他的CCD,借出的機子剩下一句空殼回來,難過了好多天 )被半格機燒了好久的我,忍不住的去尋找~意外的友善心人士出借OLYMPUS PEN EED大眼半格RF機,沒騙人我當天開心到睡不著~隔天飛奔的去買了底片fiji 200,周末立刻殺光72張 =_=
把底片機當成數位相機來玩~不得不承認,構圖不完全+糊焦佔了一半,但是目測距離的能力變強了!!!

又去帶了一捲正片和黑白底片回家~正片一直沒有信心去裝他,畢竟正片在我心中有無可取代的地位,尤其是上匣後投影在牆上的味道.

其實我還有發現一個問題,半格怎麼拍正片,這真的很為難 ~"~ 想要全幅是張畫的感覺,切一半也許還不錯,但是....你瞭的


現在還只是傳統相機的初學者而已~以前太依賴數位相機了~先思考而後行


那來補一下EED的成果吧~


城市漫遊 好寂寞喔~這感覺~











無尾小短腿



















啊!跑走了














那麼~就是這樣了~

以上

2 則留言:

  1. 喜歡城市漫遊那張
    很有 大隱隱於市
    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那你喜歡奈良美智的夢遊嗎?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的腦袋浮現的畫面

    回覆刪除